因為某些原因,我必須自己去流浪一天。
但是我前晚不小心睡著了~所以一點計畫都沒有。


今天我跟平常一樣出門,我決定今天要作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定了一些目標條件
首先要邀請願意跟我同行的夥伴,所以我買了一籠湯包。
不過往車站的沿路上,我只看到一條試圖橫越馬路的蚯蚓。我拿湯包邀請牠,但是牠說牠吃素,所以拒絕了我。

最後我只好自己把6顆湯包嗑了,領悟到今天我只有一個人,10元決定了我要往北行。

 
830 台北車站
我到了台北車站。我決定今天坐捷運坐到爽,於是買了一日票。

我很做作的在捷運站拿了一份日文的導覽書,然後在等車的時候故意攤開來看,即使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日本人~並且決定先直奔南勢角,因為它聽起來最冷門



900 南勢角


南勢角的麥當勞果然夠冷門,我看到喬巴了。但現在太早不給買。
 
所以我先介紹一下這次跟著我旅行的必備用品們。
有梳子、MP3、日文觀光手冊、鄉民用語筆記國片台詞筆記、故事筆記、小事筆記、色紙(?、西雅圖妙記3、以及公司識別證(?


…怎麼看起來都不是很必備阿?…尤其色紙
 
玩具還是沒有辦法買。
所以我決定先到下一站去玩。唭哩岸,就決定是你了!

 
 
1020 結果我坐到北投。



一下車,我正準備拿相機出來拍,有位先生跑過來問我說:「妹妹妹妹,請問車子為什麼沒有到紅樹林?
我剛剛睡醒,經過外面無所事事,就順便坐來北投玩的。你突然跟我提到紅樹林的事…我牙齒還沒刷呢!
其實我對台北根本不知道個屁,今天也是鬼附身才到北投,但是他叫我妹妹,我覺得他很識貨,所以就把我剛剛在車上觀察路線圖領悟出的情況告訴他:「你剛剛應該從奇岩換車歐,現在趕快搭原班車回去奇岩換車!
 
我剛拍好照片,又一對母子衝過來問我說往淡水怎麼去?
我看大娘這麼有禮貌(她叫我小姐),就又很好心的指點他迷津了~
我看起來像淡水人嗎?好,我決定定居在北投了。(?



北投有山真好,我在這裡設「往淡水詢問站」好了。
 
噗哧,老娘真是智障,還真以為在車上聽到在奇岩轉車到淡水是聰明人…
下樓梯才發現…
 
第一月台就直接開到淡水站呀!!
鄉民:「你是想累死剛才問你那兩對人馬嗎?
 
希望他們不要發現這件慘絕人寰的事。
 
北投沒辦法跑遠,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完成「在冷門且遙遠的地方提款」這個目標條件以示到此一遊。可是心裡很擔心如果跟上次一樣卡被吃了我該怎麼辦?(

 
1140 唭哩岸不好玩。


 
不過有個插曲。
因為我覺得總是要有點回憶,所以我很隨意的在月台上拍下這站我覺得最有生氣的一個地方。



馬上被站務人員關切,他衝過來說:「小姐,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以為不能拍照,愣了一下,他似乎起了疑心,追問:「小姐,你剛剛超過黃線喔…請問有什麼事嗎?

呸呸呸…誰要自殺阿!
老娘手上拿著相機你難道瞎啦!!



所以我在無意間達成了「遊走法律邊緣」的目標條件,我本來是打算在捷運站以不被發現的程度吃口香糖。
 

【我向威利提出邀請,但被拒絕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