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睿智要去吃飯途中,我在右手邊一家便當店門口發現一個異象。
所以我馬上拉住我右邊的睿智,說:「哎喲~



我正想接著說的同時,睿智馬上石破天驚的長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愣住,然後不可遏止的大笑~肚子好痛~因為我根本什麼都還沒有講阿!

待她啼完之後,我肚子超痛。我問她:「你剛在叫什麼?」

睿智:「我以為你拉住我是因為我踩到蟑螂或大便!!」

我說:「你什麼也沒踩到阿

睿智:「那你幹麻忽然拉住我叫『哎喲』~」

我說:「我是想要跟你說『在你右手邊地上有一隻腳掂的很高的蟑螂』」

睿智一看:「唉喲~真的掂好高喔~」

然後我們邊看邊大笑了很久,就什麼也沒想的去吃飯了。



吃飯的時候我越想越不對,這麼經典的畫面一定要「有圖有真相」才行。
所以我跟睿智說等一下走回去的時候如果那隻蟑螂還在那邊,我就要把牠拍下來。


回程,那隻蟑螂果然還在那邊。
但是牠已經沒有像一開始掂的像隻坦克一樣,牠疲軟的趴在地上。

我不死心,一直在那邊等,我要等到牠掂起牠的腳。
睿智說:「牠應該死了吧,你看牠一動也不動。」

就在睿智說這句話的同時,蟑螂甩了牠的後腿一下,睿智又「噁一ㄜˊ」了一聲然後跳走。


既然證明了牠沒死,所以我繼續等待。


結果這時候,旁邊麵攤的老闆好像聽到我們的哀叫聲,穿著藍白拖湊出來看。

麵攤老闆:「怎麼了?」

我為了不想讓他發現我在觀察蟑螂,就說:「喔~沒什麼。」

想不到老闆眼尖,馬上發現了蟑螂,然後冷哼一聲說:「原來呀~」就伸出藍白拖當著我的囧臉踏了下去



         蟑螂扁了~

            扁了~

             扁了~

              扁了~

               扁了~

                扁了~




我在等牠的腳掂起來阿

我腦中不斷迴蕩著:就算我跟大家說真的有一隻蟑螂腳掂的跟坦克一樣高大家也不會相信我因為沒圖沒真相沒圖沒真相沒圖沒真相







沒圖真的沒真相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