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上集。

 

 

1210

中午跟大學同學吃飯,我決定發動「挑最不想吃的東西吃」的目標條件,點了一個泰式河粉。端出來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河粉?這是ㄆㄨㄣ吧?」裝在方形的盆子裡雜七雜八的湯看起來還頗有ㄆㄨㄣ味。  


河粉越吃越多是怎樣,吃到最後幾乎漲滿了整個盆子,這是正常的現象嗎?!(大驚

 

【然後誠懇的邀請麥當勞叔叔伴遊,又被拒絕。】

 

 

1320 永安市場站




我跟同學吃飽坐到了永安市場站,出口有一個10分鐘快速理髮,超新潮的,門口還有自動取票機跟號碼牌~XD

 





 

1430 忠孝復興站轉車




坐上忠孝復興站的木柵線,為了看雲我故意坐在最後一節車廂,好死不死遇上一對老夫婦。



大家坐一起,另外還有一個無關的第三人,老夫婦忽然聊開了。

阿北:「妹妹今天不用上課嗎?

阿罵:「人家大學又不是天天有課。」

阿北:「我知道阿,但說不定是翹課出來玩…」




喂喂~阿北當著我的面不需要這樣吧…我看第三人一臉鄙夷看著我…看來勢必要澄清了…

我說:「我大學畢業很久了啦!

阿罵:「所以現在在念研究所歐?

我說:「…我在工作。」

阿北:「…所以…今天翹班?(阿北你反應有必要這麼快嗎?)




我說:「(打死不認)…不…是啦…」

阿北:「所以你在動物園工作歐?每天座車這麼久很累吼?

我說:「(欲哭無淚)…不是啦…」

阿罵:「那是在纜車那邊工作嗎?我們等一下要去坐耶,你可以帶我們去嗎?

我說:「我…我今天也是第一次來…」

阿北:「那你要去哪裡?…找客戶嗎…?



我實在受不了了…所以我說:「對啦對啦我翹班啦~我只是想坐捷運而已啦!!

一到站馬上衝走。

 

【往貓空纜車方向邀請了今天最後一個同伴,連尾聲都被拒絕。】

 

雖然我想說沒坐纜車有點可惜。可是我一想到如果倒楣故障卡在空中說不定會上新聞,翹班的事就會被拆穿…

想到就飆冷汗…

 

最後,為了留點紀念,我在出口麥當勞買了喬巴跟魯夫以示紀念,完成了「在料想不到的地方買麥當勞玩具」的目標條件。

 

店員:「小姐,你幫小孩買玩具歐?(遲疑

買你娘親,老娘自己想買要你管。

店員:「喔~~那你要不要用紙袋裝起來?

喵的~老娘都不覺怎樣,你在替我羞恥什麼勁阿!!~(掀桌

 

回程又買了冬粉跟啤酒來吃,達成了「奇怪組合套餐」目標條件。

 

邀請同伴同行」這件事我一直都在作,只是對方都拒絕我,所以嚴格說起來,我今天的目標條件只有「向檳榔攤買香菸」跟「在沒有地圖的情況下找到誠品」沒有完成~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