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9年聖誕節的事情。
我又跟SASA去參加了小隊長的演唱會,地點在老地方TICC。
本來阿林沒有訂到票,但是小隊長知道阿林現在很需要他,所以讓阿林的朋友在前一天忽然有事情無法前往,只好把票讓她,怎麼聽起來阿林的朋友被犧牲??

--------------------------------------------------------------------------------------------

有一小件已經過期的題外話。
就是我在搭上通往新世界的捷運的時候,發現我在娃兒界的循問度真的很高,光坐在L型位子上的ABC三位小娃兒都爭相爬到我身上,明年前請稱呼我為「板南線的孩子王」。
1.jpg


但是所謂的明年前已經不爭氣的通過了,所以以上這段就像轉太快的瓦斯爐開關,火苗稍縱即逝。(遺憾)

--------------------------------------------------------------------------------------------

14b363410bc28b.jpg



盧廣仲本月份還是一樣可愛,座無虛席。
我們居然坐到了5樓!!!!!!

2.jpg


燈光暗下伸手看不見五指,準備開場的時候,坐我們後面的小隊員忽然急切的拍了SASA的肩膀...

3.jpg
4.jpg
5.jpg



這次舞台效果有夠奢華。看得老娘我火都上來了。
燈光閃紅閃綠的想嚇唬誰啊!我就坐在舞台正中央前方,死八賴跟測量北極星的那個機器一樣狂往我這邊射過來!不知道拎北我散光趨近於無限大,在七彩霓虹燈中近乎瞎子嗎?
(不知道的請參考散光人的江湖夜晚這篇)

6.jpg


還好演唱一段之後死八賴漸漸冷靜下來,小隊長出來唱了一下。

7.jpg

小隊長穿了一套斑馬裝,是金曲獎的休閒款,但整體還是很緊繃。

8.jpg
短暫的冷笑話之後,小隊長開始賣力演唱,唱了很多首歌,中間還穿插模仿聖誕老人說:「喔吼吼吼吼~merry chrismas!!」超像的!XD


又演唱了一陣子之後,某一首歌最後面,說了一個西班牙單字。
小隊長很得意的叫我們有問題要發問,不要不懂裝懂。

忽然右邊冒出一個女聲:

9.jpg
隨即左邊又一個男聲:

10.jpg

中間換樂器的時候,小隊長忽然想起什麼,跟我們說: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今天的重頭戲是一連串寂寞的組曲。

銜接的非常緊湊,連拍手的時間都沒有,就看到小隊長很寂寞但是渾身冒汗的穿著去年登場就驚艷四座很難寂寞的秀場閃褲,演唱莫文蔚的【寂寞的戀人阿】那些歌。

搭配單人水酒、以及等車座位的場景,一瞬間我忽然有在KTV點歌,彷彿間奏還會出現「歌聲樂聲,盡在揚聲」的錯覺。

15.jpg



這一次演唱會真的唱超多歌的,約莫二、三十首吧。
看到小隊長飆汗又狂喘,快歌狂吼又狂飆高音,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欠小虎很多錢,所以把喉嚨賣給他了。

16.jpg

OH YEAH唱完的時候,小隊長彷彿沖過瀑布的衝下台。
我們以為差不多要喊安可了,但斷斷續續喊了幾聲,又見小隊長衝上台。

18.jpg  
17.jpg

整場演唱會記的很瑣碎,因為這次唱的真的非常久。
從七點半唱到十一點多,過程又非常的嗨,內心很奔騰,忽然又有了可以面對明天的勇氣。

不過到了今天為止,勇氣有點洩光了...XD

謝謝小隊長賜給我們一個這麼溫暖的夜晚,你真是佛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