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我入手了夢寐以求的間諜相機。
尋尋覓覓了好久~(泣)

馬上來炫耀。





表面上它是一個相機

400D.jpg
(正面)

400C.jpg
(下面)

400B.jpg
(上面)





實際上它是一個可以偷看左邊的人在幹麻的相機。
或者把相機上下倒轉,就可以偷看右邊的人在幹麻。

400A.jpg

看~我面對平淡無奇的木板,卻看到左手邊的小廣仲在我眼前rocker起來,真是活靈活現。
回家的時候我也使用間諜相機監看在左手邊沉迷PSP的宅宅。

滿足完我的求知慾之後,內心很富足。


更令我感動的是,店員還將它歸類於電子相關週邊商品。
看來他也認同間諜相機的監看功能了。


最適合我這種不喜歡扭脖子的無理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