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阿林說不想看鳥類,因為都長的一樣分不出來,所以我們就跳過水鳥區直接去看澳洲區。
爬上超長階梯之後,第一個映入眼簾......!!!這還是鳥吧!=  ="

18.jpg

 

19.jpg


鴯鶓真的是很難懂的生物阿---感覺很愛搞小團體。
明明是同一群鴯鶓,卻分成好幾區展示,火雞旁邊又有一區、袋鼠旁邊也藏兩隻。

我對這種動物實在是不太感興趣阿!

20.jpg



這一區真的很讓我失望,
一直偷渡鴯鶓就算了,連袋鼠都不像袋鼠~很不像話。

21.jpg



頂著大熱天,又看的不是很過癮,我跟阿林有點彌留,不知不覺走到河馬廣場
忽然聽到一大群人嘖嘖的讚嘆聲--

22.jpg


我們以為有什麼絕世大動物,精神都來了,馬上手刀奔過去。

23.jpg

 

24.jpg



















結果是....























 

25.jpg

 

26.jpg



乍聽之下河馬很普通,但是我們在毫無預警又衝太快的摸門下看到怨氣這麼重氣味又這麼臭的河馬,真的嚇到魂都飛了狂尖叫。

而且不要以為只有一隻,換一個角度看,是一堆疊在一起,每一隻都很厭世,很像露天的屠宰場,整體真的很不舒服,看久會覺得對這個世界失望想放下一切了卻此生,有家庭者切忌勿久看。



終於走到阿林最想看的山頂企鵝這邊了,打先鋒迎接我們的是不優的美國野牛。
美國野牛本身已經很不耐死了,其中最靠近我們的一隻還是野牛中的張菲,看到牠會很想念音樂教室。


在菲哥旁邊的是一隻鹿,只有一隻,叫做大衛神父鹿

我看了一下介紹,說這隻好像不像鹿也不像羊也不像牛什麼的是四不像,
那大概牠很像大衛神父吧(?),不然也無法解釋了。

27.jpg



雖然是山頂很熱,但是企鵝館還是有很多人捧場,比起山腳下現在乏人問津消沉到一直睡的無尾熊
這邊不但是遊園車下車處,還有內建冷氣,真的是珍貴地段黃金店面,無尾熊你注定要輸了。(拍)


我們在山頂上休息了一會兒。

28.jpg


吃完冰棒手黏黏的,阿林用投幣買的礦泉水洗手。
好笑的是旁邊就是廁所,她還煞有其事的認真洗了起來

29.jpg












我要吐了,這就是傳說中的連載嗎?
畫圖畫到心服氣躁。


好,希望我下一次就可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