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幾歲了阿,還去動物園!」
「動物園超好玩的好不好,你懂個屁阿!」




我跟阿林最近心情都很差,本來我們的氣憤是要到地下拳擊場私鬥
或到華西街10元一拳那邊花光財產把人打死的程度。

1.jpg


但以上做法普通人根本不會做,我也只好看清現實,最後我們決定出去玩一天。

討論地點的時候,我內心還是十分的激動。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沿路上的氣憤+抱怨+沒睡飽+肚子餓在我們看到第一個動物之後瞬間煙消雲散。

7.jpg




我們不愧是準歐巴桑,從出了捷運就開始找便當。

8.jpg


但萬萬沒想到人潮洶湧的動物園週邊居然完全沒有便利商店,
還好我們在山下(?)先買了水跟洋芋片,不然真的要餓死了。

我們正準備往入園方向開始狂走時,好在阿林說出了十分點題的一句話:

「那個地圖要在哪邊拿阿?」



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對吼,沒有那個我們會走死阿我們!!!
我一邊跑向右邊的遊客中心一邊發現了全家

馬上摳阿林過來搶便當!

9.jpg
10.jpg


想不到後面夫妻跟我英雄所見略同=  ="
雖然後面一路上我們必須捧著滾燙的便當,但是我們就像捧著彌勒佛一樣的安心。

阿林原本想先去最上面有企鵝的那區,
但我們途中先經過了熱帶區,就先衝進去假遊覽真庇蔭了。

一開始就先看到猴子,本來以為猴子就在這邊做個了結了所以狂拍,想不到寒帶溫帶熱帶都有猴子,
而且猴子特愛抓該邊,都可以做一個該邊特輯了,拍到後面我們聽到猴子都覺得膩了。

這一區有一個很恐怖的人猿,阿林怕到一跟牠對眼就把便當丟了。

11.jpg

我們完全被震懾住,因為牠好像不是猴子是人阿!!!
牠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耶,而且表現的好像不是我們看他是他在觀賞我們,
跟牠對看太久內心會跳漏很多拍導致冷汗徐徐冒出產生心虛感。

12.jpg

我沒辦法正面拍牠,好像要被牠看穿太心虛了。
不久之後我們就飛也似的逃離那個地方。

雖然期間又看了很多其他的動物,但一想到人猿還是皮皮剉,
為了平復驚魂未定的情緒,我們決定先找個地方吃便當。


吃完便當後行李終於輕了一些,我們爬了很長的階梯到澳洲區。
爬階梯的時候,發現前面有一群為數不少的家族成員在拍照,

13.jpg


靠近的時候,腳架那邊產生某些動靜,估計是要倒數了。
我們真是很有默契。

14.jpg
15.jpg

沒想到對方做事非常謹慎,馬上check照片拍的如何。


16.jpg
果不期然,我們馬上被抓包。
從對方凶狠的眼神可以猜測出我們胡鬧的入鏡了。

我跟阿林非常尷尬的從先生的面前故作沒事快步走過
他們還留在原地,看來勢必是要重拍一張了...




咦...已經吃完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