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德哥講好要逛中壢撿便宜。

 

出門前我看德哥在穿襪子,

我說:「德哥你穿短褲要不要換個黑短襪?我看你穿這雙…頗不妙說…」

德哥:「還好吧。」就出門了。

 

東晃西晃之後,我提議到墊腳石逛逛。一進去我就直奔漫畫區想看最近有無新漫畫。

正在認真時,左邊忽然傳來聲響:「請問…」

 

我抬頭一看…挖靠!!生平第一次看到居然有妹跟德哥搭訕!!!

而且還是個cos!

 

Cos妹:「請問…你有看過涼宮春日系列小說嗎?

德哥:「呃…沒有…」

 

我忍不住大笑,cos妹旁邊的cos男瞪了我一眼。我閃過對面打算好好看這精采對決。

 

Cos妹:「那請問你知道吳宗憲的我猜節目將御宅族污名化…(後面沒聽見)

德哥:「呃……(德哥是個呢喃人,無法評估他說了什麼)

 

總之,最後我哥加入了連署。

 

Cos妹走後,德哥一臉懊惱。

我說:「她叫你簽什麼?

德哥:「她說要連署叫吳宗憲道歉…」

我切中要害的說:「你在意的應該不是你沒看過涼宮春日小說。基本上,人海茫茫,她會挑上你連署就是把你當個宅男。」

德哥:「…對。」

我說:「那你為什麼不跟她說:『你這樣的行為跟吳宗憲有什麼兩樣?!』,或者:『那是世人對我的誤解,你不會不識貨吧…』」

 

後來沿路上德哥都非常消沉…

而且他非常介意他簽了自己的名字,他擔心聯合國會將名單上的人都視為宅男。

我說:「沒有身分證字號他能怎樣?難道你想簽梁朝偉嗎?

德哥:「墊腳石有這麼多人,為什麼她只挑我…」

我:「…她可能認為你是個極品吧…」

德哥:「這就是念宅男大學的悲哀…早知道我就簽你的名字…」

 

然後我真的很賤。

一路上我一直針對這個爆點演內心戲。

 

(賭神上身):「基本上她會找你搭訕就已經不是你的敵人…」

(洪日慶上身):「我看閣下全身上下無一不入宅男的性格…」

 

德哥禁不起撩撥:「請你忍耐48小時,兩天之後我保證,給你看到真正的宅男…」(悲哀中的歡樂,看起來更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