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跟德哥到國家圖書館去找資料,但我懶得辦證件,就跑到對面中正紀念堂去玩了。

走到小拱橋那邊,忽然注意到池子裡面的浮動小草地有黑影竄動,是水鳥家族在覓食,幼鳥小小的超可愛的,我慈母心油然而生,馬上去投了一罐鯉魚飼料。

1.jpg

2.jpg


我才回到池邊,鯉魚馬上圍過來。
是怎樣?你們這些五彩繽紛的都成精了吧?掐指一算俺有飼料就衝過來了是吧?

3.jpg


可是我有私心,我只想讓水鳥家族吃飼料,所以我故意丟很遠吸引水鳥北木的注意。

4.jpg

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看錯人,水鳥北木一啣起飼料就馬上接力傳回去家裡餵給嗷嗷待哺的小小鳥。

5.jpg


我連續丟了幾次,水鳥北似乎發現端倪,探頭跟水鳥木交頭接耳。

6.jpg
7.jpg

我正享受這天倫之樂時,忽有一阿公帶金孫現身。
金孫看到鯉魚,吵著要阿公買飼料給他玩。

8.jpg


沒想到金孫才投了幾粒,便開始害怕鯉魚精群。
阿公只好自己玩剩下半罐。

9.jpg

忽地,阿公發現了幸福的我~~

10.jpg


想要在金孫面前扳回一城的阿公決心侵占我的幸福!

阿公一邊觀察敵情一邊緩緩的移動到我附近離水鳥比較近的岩石上。
拿出飼料狂撒!!!

11.jpg

鯉魚精跟水鳥馬上被阿公的豪氣吸引過去,我怎麼可能屈就這樣的局勢??
兩代之間的戰爭馬上展開~


12.jpg


相信今天整個鯉魚池都有「大赦天下」的fu吧---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沒想到西老猴馬上結束心情回家了,這招我真的沒料到。
那英:「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就不該把飼料灑在同一個地方...」
17.jpg


隔天手臂超痛的,幾乎舉不起來。








PS.老娘終於擺脫柿子頭惹!從下次開始我要恢復小丸子上身柳~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