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某天(5/7)晚上跑到廚房冰箱找東西歡樂配電視時,赫然看到牆壁上有一隻蜘蛛。

1.jpg


這蜘蛛很大,目測張開腳跟我手差不多大!

2.jpg


仔細一看,媽呀牠肚子上面有一坨很白的東西!!

3.jpg

我盯著牠看了很久,越看越覺得事情不單純,
這獵物又不是千年人參,蜘蛛遊街幹麻帶上帶下?

而且整體看起來很像欠仇家很多錢想款包袱逃難


越看頭皮發麻,不想放過這個奇觀,我立馬衝上樓拿相機拍下這歷史一刻:

PICT0105.JPG

PICT0108.JPG

PICT0112.JPG


為了弄清楚這隻的品種,所以我貼上網尋求協助,得到了「那真的是蛋」的回應,
並且不停有人跟我說 --> --> -->高進的傳奇故事蜘蛛的恐怖故事...(刪除線應該會出來吧)

重要的是,大家都要我趕快把牠弄死以免危害人間。

4.jpg

仔細想想我都25歲(確切)也是大人了,應該自己解決了。

5.jpg
6.jpg
我只好上樓找德哥求援,他正在看娛樂百分百。
他聽了也很感興趣立刻衝下去看個究竟,但實在太噁以致我們皆無法有進一步動作。


7.jpg

只能眼睜睜看著牠攜家帶眷(?)爬到廁所裡面而沒有絲毫與之對抗之勇氣...

稍後我在MSN跟睿智提了這件事。

8.jpg
9.jpg
10.jpg

麗娜與其他路過的網友也分別作出了「蜘蛛好噁,蜘蛛人好帥!」、「蜘蛛真的好噁」以及「蜘蛛真的超噁」的感言。

連MSN上久未連絡的同學也特地敲我作了一番黑蛋與白蛋的自我討論(我並未參與),可能很想下圍棋吧。

恰V也貼了傳說中的統計數字:你知道嗎? 所有Interent網站中有61.7%的是性網站 每天有21個新生嬰兒會被抱錯給別的父母 ***平均每人一年吞下八隻蜘蛛***,可見其恐怖性。

讓我們再次回顧牠的尊容:

PICT0105.JPG



隔天睡醒我立刻衝去跟大王說這件好可怕的事情,大王一聽臉色一變說:「即刻就要消滅之,不能讓牠把蛋孵出來不然麻煩就大了!」但他手還是不停的在數錢(結算),而且也沒有任何後續的「即刻消滅動作」.....=  ="


-----------------------------------------------------------------


經過了一天,
-->韋小寶已被朕親手抓死,屍首棄之荒野,黨羽逃去無蹤蜘蛛已不知去向,緊張如我也只能暫時把這事放一邊,可是也讓我興起了「一個家一定要有一個男人才行!」的念頭。(不過目前詢問到的男人都對蜘蛛搖頭,我想你們未來的妻小可有得怕了...)


晚上看娘家的時候,產婦出來了,原來牠也有在follow,
還是牠身懷六甲對娘家話題比較敏感不得而知。

11.jpg

正當建弘準備要翻口供、我媽走去拿旺旺仙貝來開的摸門,德哥忽然大叫:

13.jpg
12.jpg
14.jpg

不料,大王腳一放開,一堆小黑蜘蛛就飛了出來!
而且牠們都已經長蠻大了,蜘蛛媽是要帶著牠們多久阿?又不是袋鼠!

而最恐怖的莫過於蜘蛛媽不但沒死沒昏,還一溜煙的沿著電視櫃逃走了!
牠是蜘蛛精吧!!!

不知道牠會不會記恨回來咬我們!

雖然覺得小蜘蛛們很可憐,但是為了安全,還是把肉眼看到的收拾掉了。
蜘蛛媽,難道你是難產出來求救的嗎?

劇情走到這裡,續集反派都要演這一段伏筆:

(黑暗中雙眼發出金光) 韋小寶我會再回來找你的~~~~~!!!!




-----------------------------------------------------------------


還好過了2天,在廁所放尿的大王眼明手快用馬桶刷把蜘蛛媽嚕死了。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