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跟阿林去郵局寄東西,回程她忽然說想喝飲料。

1.jpg
2.jpg


由於她早上才說到月底她只剩500,一天只能花50,而且她剛剛已經買了魯味(下午茶),我忍不住替她算了起來。

3.jpg
4.jpg


沿路我仍舊忍不住碎碎念。


5.jpg
6.jpg

忽然一個不對勁---

7.jpg


8.jpg


9.jpg


10.jpg

抬頭一看,小隊長迎面走過來。
(真的是小隊長!!!!)

11.jpg

是小隊長耶!!!
不用排隊就可以跟小隊長擦身而過!!!

有人說小隊長經常出沒在南京東路上的傳言果然是真的!!!!

12.jpg

我按捺不住激動狂捏了阿林一把!
阿林也很激動,一錯身馬上跟我說:

「快去找他簽名!!!!」


簽名?簽名!喔對!要簽名!!


13.jpg

不是什麼其他東西而是郵票....








但我還是很高興,
在辦公室炫燿了半天。




Ps1. 這件事是去年小隊長演唱會前發生的事,翻開筆記我還是激動不已。
Ps2. 認真投履歷。(特別針對南京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