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火一下。這件事真的讓我太幹惹。
我大意忘了在送出的時候先複製內文起來,一送出又來給我系統忙碌中!

媽個逼,是在忙碌什麼?忙著跟無名合併嗎?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我寫了什麼都給忘了啊!

我現在寫的跟一開始完全不一樣了阿!
並且參雜著火大-- 慎入阿慎入!






日本人真是無奇不有。(含怒氣)

經濟真的很蕭條。(含怒氣)

話說我人生前半段都在流鼻血,後半段都在流汗,實在是妹有什麼機會流油。(超含怒氣整段縮減版)


.....以上三段話真是火大的莫名其妙.....


言歸正傳,雖然我被系統放鳥十次,但我不應該遷怒他人(也沒有誰被遷怒到阿),所以我暫且回收我的怒意好了。

我要推薦一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系列商品「拭沢油吉」,是我在台隆手創館買的。
台隆真是我人生的好朋友!

但其實我不知道它叫什麼牌,「拭沢油吉」是我唯一可以在上面看到的中文,就姑且提一下好了。
最一開始我是注意到它的入浴劑,上面標榜著「泡沫時代的泡沫經濟」,真是太貼切了,所以我買來送給一個在賭場工作的捧油~~~~

想到在浴缸裡用鈔票搓身體冒泡泡,就覺得太上流的美不勝收--
會很想捏自己大腿問天:「我不是在作夢吧,這是真的嗎?」洗個澡不單洗個乾淨還洗了一身的虛榮。

浴缸的虛榮是只有自己知道的。
但「拭沢油吉」這款吸油面紙,是可以在眾人面前虛榮的。

149ccfb07a6246.jpg

吸個油十萬圓起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扔了。

149ccfb1eb0396.jpg

從蛇皮錢包造型紙套中抽出鈔票來吸油,任誰的目光都無法抗拒這種極致奢侈而不驚呼。

DSC00052.JPG

這樣的鈔票下一秒就要拿來吸油了,八字太輕的恐怕會拿的眼冒金星雙手颤抖,我拿在手上的第一個念頭竟是:「我想先找開阿!」真是注定一輩子貧窮!

日本人最賤(*稱讚無誤)的是他們有規定,印刷那一面一定要朝外不能拿來吸油,你說怎麼能不招搖不招搖?不夠膽的人完全無法拿的心安理得,這是順便測驗你的貧窮指數阿!

DSC00054.JPG

素素不愧是見過世面的人,瞧你穩重又優雅,吸的不卑不亢遊刃有餘,即使打了馬賽克也是不減你的風采,後面粉紅女郎的裙擺都給你震懾住惹!

149ccfb179a36a.jpg

反觀我真是吸的猬瑣,看起來是在擤鼻涕吧我的媽,再戴個漁夫帽就可以加入「有冤大家伸」受害者婦女團體了阿!

DSC00056.JPG

成果。
吸完攤開會有「此生足矣」的滿足感,我想連賭神每天把瑞士銀行本票貼在胸口動不動拿出來度賭產的人也無法做到這樣的奢華境界吧,即便可以梭哈幾千萬美金把錢推出去說我要買雙新球鞋,也無法與之匹敵,這可是將鈔票緊貼於肌膚之上的極致奢侈阿!

 

※ 影片是我在yahoo首頁無意間看到的-真的會噴飯之萬物皆可SOLO,日本人的境界怎麼可以這麼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