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郵局寄包裹給阿林,差點沒被郵局郵件窗口的阿北氣死…

寄完包裹我順便跟阿北講說我要寄明信片到米國,郵資需要貼多少我想買一張。
阿北居然跟我說米國沒有明信片這種東西只有信柬。
阿北你唬我沒寄過阿,如果沒有那我每次收到的是鬼開的藥單啊?

我跟阿北澄清說我不是要跟他買明信片,我是要跟他買郵票,他只要拿郵票給我就好了,沒想到阿北年紀大耳朵不靈光也就算了邏輯也有障礙,終於他想用他同事的說法強化他的話來堵我的嘴,就高聲問他同事米國是不是沒有明信片?

沒想到他同事真是公正廉明遠遠的說「有阿,寄過去好像10塊吧」,阿北還裝死小聲回應說「哪有這種東西我都沒有看過」,我猛翻白眼,然後我還是說了我只是問郵資多少要買郵票而已那句老話,而且郵局明明就有一本冊子可以看國內外郵資,我要不是沒在電腦前面早就自己查了還靠你!

真是氣死我了,最誇張讓我白眼翻到腰子又翻一圈回來的是阿北居然異想天開的跟我說「那這個信柬要秤重喔」,我差點沒抽筋致死。

我 已經不只一次強調我寄的是明信片,所謂的明信片不就是一張紙嗎?了不起就是厚度有些微差異你還想怎樣?我不可思議的看著阿北說:「你同事不是跟你說大約 10塊嗎?而且我寄的是明信片不是信柬不是翻一下本子就可以查到的嗎?我只是想要買郵票而已!」阿北持續堅持他沒有看過明信片這種東西我都快吐了,阿北沒 有陰陽眼看不到鬼就算了連明信片也看不到真的要送眼科檢查了,結果還真的給我拿去秤重!

我跟排在我後面的先生面面相覷,阿北邊秤重還邊用航空郵件那種國際算法去算我的郵資,拜託你把我的明信片拿去寄UPS,我快咬舌自盡了,然後我寄給米國朋友的明信片上面貼的真的不是郵票,是那種電腦列印出來的郵資券,你說醜不醜?

我投進郵筒的時候真的很害怕這封信寄不出去。(秤重完還要自己投郵筒我也覺得很扯,不是一切要比照國際規格嗎?)

靠北原文如下:

090204石在美送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