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大家說,老娘從失業以來便一直沉迷於【泰坦任務-不朽王座】這款電玩遊戲之中。

我很少這麼沉迷一般世俗電玩,就算是我真的很喜愛的STAR WARS星際大戰智障人也是玩到全破就被我棄如蔽屣(雖然中間有BUG導致無法進入最後一關,但也差不多了。),但是這款一直有新潮的梗源源不絕的冒出來,我相信連盛竹如玩了都會忍不住OS說:

「究竟~是什麼的遊戲可以讓秀如(?)一步一步踏上她史料未及的末日呢?」



我還是要慚愧一下,這款遊戲目前已經下殺至299一片,堪稱骨灰級遊戲,真是相見恨晚!
直接切入正題。

阿ken.jpg


一開始先由阿KEN迎接我進場。

認真閒聊的人們.jpg

 

靶場.jpg

 

死人與鬼框.jpg

 

挖屋長城耶旁邊是被我大趴的怪獸們.jpg


首 先就要給製作團隊一個甲上上,佈景浩大,連背後很遠那些不在路線範圍的遠山瀑布都順手畫上,無辜的人民也是很盡責的拼命閒聊餵雞逗狗,人掛了鬼魂會在屍體 旁邊徘徊,一點也不馬虎。姐姐玩過很多懶得畫背景,只好一直冒充夜間或暗黑蔽日的遊戲,只有到最後打完王才會彷彿拯救世界般的恢復光明,相較之下此款格外 賞心悅目,大器呀大器!

寶箱.jpg


打開寶箱的精準度也叫我大吃一驚。
姐姐玩遊戲追求的就是寶箱跟撿拾沿路打怪掉下來的碎銀子,泰坦的寶箱不管是神杖、法水、刀子、斧頭...裡面有什麼都會等比例的縮圖呈現,不會只出現亮光跟名字草草了事,掉落在階梯上也是非常符合地心引力的滾呀滾呀滾到外婆橋。打開寶箱真是十分雀躍的一件事。

任務部分,受到驚嚇求助的人真的是很驚嚇。

抖框.jpg

 

抖很大框.jpg

 

民族救星框.jpg

龍的傳人.jpg


會咬下唇雙腳直發抖、走路連滾帶爬,擔心女兒的父親真的會很擔心,一點也不像臨時演員,當然也不會出現"毫無回應,就只是個長老"這種畫面。

毫無回應就只是個長老.jpg




特別一提的是,精英級的怪物有時候會掉家書(如果他們恰好有帶在身上)。
目前為止我撿到4封。
由此可證怪物也是討厭戰爭,廝殺任務可能只是臨時被徵召,還有孝順的兒子分明吃敗仗還想騙父母他打贏了,以及青春期的女侍羞於開口的心事。

傳說中的家書抵萬金四封精英級怪物才會掉的好東西.jpg



讓我們來瞧瞧這些動人的家書:

來自前線的報告.jpg

以及青春期女侍的日記.jpg


以上這兩封我只願意相信是太機密性的內容因此不能如實翻譯出來。
對一個青春期的女孩兒來說,她的日記內容私密性的確可以跟國家機密相當。(心有戚戚焉)

來自W900.jpg


這封是在一個長的很像阿爾的機器人身上掉下來的。
他最後說的「痛阿」讓我覺得很人性化。XD

分別是女巫雜貨清單.jpg


看到這一封我簡直就要落淚了。
一個煩惱著情人晚餐要吃T-骨牛排的女巫想出門買給寶寶畫圖的紙,途中接到擊敗外敵的任務,她肯定是惦記著頭上的蝴蝶結才給我不小心擊敗的,真是勝之不武,可是我喜歡。

我到後期根本不管任務了,一心只想收集家書。
如果你任務沒完成就去找當事人說話,有時候他還會抱怨你說話不算話,真的非常有趣。

這款幽默的遊戲還有一定機率可以打到特殊主題套裝。
以下分享我目前擁有的聖誕節套裝以及密探套裝:

聖誕套裝.jpg

 

密探套裝.jpg

 


真是太樂了,收集全套可以拍寫真。

誠心推薦泰坦任務,太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