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個星期六我幹了一件白目事。
去中壢拿蛋糕的時候順便去車站那邊夾雞。

擺雞那一台是在左邊那一間的門口那邊,但是因為我不喜歡那一家的老闆
所以不智書在夾的時候我跑到右邊那一家去換錢。

右邊那一家很喜歡用麥克風講話。

沒想到那隻雞有夠難夾,零錢又沒了,我又跑去麥克風那家換錢。
沒想到她已經注意我們很久了,接下來發生的事只能用無地自容來形容。



所以我說了...


俗話說的好,說了一個謊就要說更多的謊來圓這個謊。
這句話眼睜睜的發生在我身上。

為了確定我所言不假,小姐拿著麥克風跟著我~

於是我決定挑一台投幣打發她。
正往門口機台移動時,德哥突然出現在眼前,
他站在兩間店的騎樓中間。



聽到德哥的呼喚,我心想完了,麥克風果不期然飆出高分貝音量...


我決定不顧一切逃走了~




雞會在下次出現,我這邊就不多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