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討厭在台北撘公車。因為台北的司機很沒愛心。




有一次,我聽完演講從松江路坐612公車到先抓家。


人生地不熟的,雖然站牌邊好心人強調612有到,但是一上車我還是先問很江湖豪邁的司機先生說:

「請問有到信義國中嗎?」


司機說有,我安心上車。



車上很少人,只有3個人,我環顧一下這車上又沒跑馬燈又沒廣播,我哪裡會知道何時到信義國中哇?!







越想越不安,硬著頭皮問坐在前面的小姐。

小姐說:「信義國中在靠近終點站那邊唷~你還要再坐一陣子。」小姐接著下車了。


小姐雖然壯碩到我有點難以辨認她的性別,小腿上還有使用唐辛子彈性褲襪遺留的咬腿痕跡

但真是個台北難得一見的好心人呀!





我果真又坐了一陣子。


這下糟了,車上空無一人,只剩我跟老江湖司機。

唉,我還是單刀直入問司機好了。


我說:「司機先生,請問信義國中到了嗎?」


司機仍舊江湖冷眼的瞥我一眼,寒氣逼人的操著原住民腔

說:「信義國中早就過了,又不早點下車,這裡是終點站!」


我說:「...我不是台北人...所以路不熟...(小聲),現在怎辦阿.....!!!」

司機:「什麼怎辦,你還是要刷卡啦!(吼~~~)」





下車之後,發現終點站真是偏僻的可以。四周圍是高速公路,我也不知道從何走起,只好打電話給先抓。

我說:「先抓你可以來救我嗎?」

仙抓:「你還沒到我家啊?!」

我說:「恩....因為...(一五一十說個分明)」

仙抓:「.....(大笑好長一陣子)爺,你是智障歐? 我過去接你啦~」







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