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穿的眉環之多,使他的眉毛看起來像是浴簾桿。

                                                                                                - 姐姐的守護者

-----------------------------------------------------------------------------------------------------

 

有一陣子很流行在身上穿洞,我記得我在我兩邊耳朵分別穿上了2個以及3個耳洞。

只是穿洞還好,如果改變心意了不裝上耳環其他人是不會特別注意到的。

我實在很想知道之前擴耳洞正風行的時候,那些走在流行前端的人現在都跑到哪生活了?

 

流行全身黑的時候,走在風中的男子看起來都像趕著參加大哥公祭。

流行大耳環的時候,公車緊急煞車的時候會聽到一堆女子的尖叫聲。

流行吊帶褲的時候,大家都很早回家,因為尿急。

流行認乾哥的時候,好像沒有乾哥在社會上會被淘汰掉,有乾哥逛家樂福會打折嗎?

 

現在西門町有很多穿鮮豔緊身褲的男孩兒。

頭髮弄成像剛被鬼嚇過驚魂未定,抑或他們沒臉見人,

他們是憑第六感在閃躲路上行人的嗎?

不過我被撞好幾次,看樣子他們應該是沒在閃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