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我陪德哥去考試。
陪考是以一種很複雜的狀態完全幫不上忙但是嚴肅的在旁邊喊燒。

表面上是扮演定心丸,實際上,考生與陪考兩者都非常緊張。
當考生在教室內競爭,陪考也在教室外競爭風水寶地棲身之所樹葉庇蔭出入便利的交通要道。

其實也不一定,只有當爸爸或媽媽其一加入陪考的行列,才比較可能發生上述這樣激烈的狀況。
這次只有我,所以不可能出現上述問題。

我為了打發時間,攜帶了火燒屁股的聖誕卡去寫
以及最近正在鑽研的新技能刻印章。

的確是有造成不小的騷動
因為看起來實在太悠閒了,天理不容。




而且我忍不住想抱怨,老娘本週星座運勢看似平穩,實際暗潮滿點。
在我右手邊也是陪考的仁兄,除了光腳朝天空亂翹之外,
就是全身呈現禱告狀但手指不停在打摩斯密碼感覺無間道看太多。




剩下的時間就是不停的跟我對眼燦笑。



那種fu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就很想演這一段...

「要恢復你的警察身分,需要密碼進入你的檔案,但我不知道密碼。」
「臥底的摩斯密碼是什麼?」
「就這麼簡單?」

(^)(點頭)」

雖然我橡皮擦屑被強風吹到地板是有些不道德,但我已經知道錯了,
拜託你不要再對我燦笑了,很有負擔...



由於長日漫漫實在太無聊,我就像抓狂愛上電動削鉛筆機的小鐵不但把全班的鉛筆都削玩了甚至連筷子跟粉筆都不放過一樣卯起來刻擦布,擦布全部被我刻光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對面還坐了一個看起來是個很用功的孩子,
感覺一天24小時都在唸書以致於沒時間洗澡一直抓該邊,然後傻愣哼笑狂K英文。


最後閒到發慌,像跳舞的小紅鞋一樣從萬華國中走到龍山寺來回走了5遍,
居民不斷以異樣眼光打量我,他們應該認為我是竊盜集團派出來的探子吧。

途中實在太無聊一直觀察服飾商圈,
發現服飾商圈的媽抖都很愛往右看



而且臉都很苦,好像被倒會。



而且為了節省成本以及空間,居然還有出充氣的媽抖下半身,
感覺穿上這兩條褲子可以一飛沖天,我還真有點心動!好嗨唷!






-------------------------------親愛的隔天開始了----------------------------





今天我就比較聰明了,德哥進考場之後我就溜去西門町玩~
不然一直走路很浩呆。

假日的西門町真的很擠,
而且我看到我在夜市一直想要買的兔子帽!

但老娘旋即記憶起自己此時此刻的身分,
不!灰姑娘沒有資格擁有這頂帽子!

灰姑娘只能穿玻璃鞋,等王子來接她!



(怒)媽的!等我找到王子就要叫王子給我買一百頂兔子帽!
什麼鬼玻璃鞋!誰要哇!




就這樣,陪考就在一片踏伐玻璃鞋聲中我行我素的落幕了。
順便提一下,這次校園中的植物有讓我回憶學校生活了!

瞧瞧這個,





這個很好玩,
把這個果子(?)捏下去,它會爆開並且扭曲成蟲狀,超好玩的!

這就是鄉村孩子的生活呀!



最後,想學習影分身之術的人,可以考慮報名鳴人補習班,讓您一鳴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