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童節,那就介紹個跟兒童相關的玩具好了。

就是危機一發。

所謂的危機一發...請參考上面我個人珍藏影片,

並由此可以得知

危機一發,是用來與人搏鬥分出勝負的一種工具。



↑正版外盒↓



使用說明↓



衰尾的黑鬍先生↓

其實危機一發有很多款造型,我去玩具反斗城的時候就看到了

皮卡丘
不知名猩猩
不知名女丑

但是我還是喜歡最正統的黑鬍先生
感覺最公正。

不智書幫我在台南的玩具反斗城找到了。





↑攻擊用小劍,紅藍綠黃四色↓



本來我想拉風的戳入第一個,結果沒想到第一劍就命中要害

黑鬍先生咻的彈出來=  =|||



第2次,戳了比較多劍









說明一下正版跟盜版有什麼不一樣好了。

盜版的,長的完全一樣,但是巧妙不同。

它的孔設定在同一個呀!!!

是在玩心酸的呀,只有第一次比較爽而已!

正版就不同了,會在每局結束之後,把黑色管芯戳回去

隨機跳到下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這才是正版的真諦呀!



可以用在一家人決定誰去丟垃圾、曬衣服

還有誰洗碗!


說到洗碗,我就順便介紹一下好了,現在有一種碗非常方便

吃完飯馬上就分出勝負了。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