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照片看起來根本是週末嗑藥狂歡夜
下一張應該要接警察臨檢女子外套包頭男子吹氣說我沒醉。































昨天晚上去參加了一下當代藝術館的派樂地開展
因為時間很趕一路從紅樹林奔來腋下都濕了所以歹勢靠會場太近。
而且有了上次記者會的教訓,這次還是先躲在角落靜觀其變,一見苗頭不對可以趕快從後門酸(?)

2.jpg


結果意外給我發現,現場好多小玉的霸霸。

3.jpg


接在四次貴賓致辭後面的是毫不畏懼穿著很矮由的緊身衣褲的孩子們要表演扯鈴,
雖然只有10分鐘,可是精采度不輸給晚上康熙來了那個小男生,姐姐這25年真是白活了。

4.jpg

 

照片只是想表達致詞很冗長眾人靈魂出竅活動現場熱鬧滾滾水洩不通




擠在人群裡看展覽對矮子來說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往高處看都是反光,向低地看都是影子。



5.jpg


派樂地展真的蠻有趣的,一進入口就會看到天使甘地。
我想他之所以會顯露出那般充滿內心戲的神情,應該只是單純的因為他的手被吊起來無法遮住激突而感到悵然若失吧。

6.jpg


轉個角是俄國人做的人間走馬燈,用石獅子的眼睛投射出影像,
狀態有點類似被人敲頭後蹦出的一生回顧。

人生比較無聊的,下墜後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是不知所措的吧,
像我就常常在集體拜拜跟神明話家常的時候因為比別人早說完睜開眼睛而感到不知所措。

7.jpg




我個人很喜歡松井若菜的作品,感覺她週末都有在看黃金傳說,不然怎麼這麼準確表達出濱口的神韻。



濱口:捉到超大海老啦!!!!!!!!!!!!!!!!!!!

8.jpg

  15.jpg


9.jpg

這張是鼻毛。非常優越感的鼻毛。




sako kojima的系列我也非常喜歡,乍看很可愛,其實非常恐怖,
看了會打從心裡笑出來,想說這人手未免也太巧了可以捏出這些鬼東西。

10.jpg



11.jpg

 

這是屁眼。紅腫的屁眼。




大奶特攻隊的低級很對我的口味,整齊的陳列在整個牆面的大奶乳膠漆,
要是給我一個家樂福推車,我會一落一落的掃進去。

12.jpg



有一幅很長的類似浮世膾的畫上面有很多裸女,很多人用小花模式拍特寫。
我完全了解他們在追求藝術,絕對不會用情色眼光來看他們,即使看到他們在舔嘴角。

16.jpg



我個人最愛的是吳柏樑的影片系列。
對國片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阿!從記者會就笑到漏尿,這次再看依舊是風情萬種。
「你好的沒學到,壞的全學會了!」在樓梯轉角,請搶好位子無限re屁觀賞,記得先墊衛生棉以防漏尿。


其他小特寫。

18.jpg 19.jpg


17.jpg

14.jpg





有時候時空的錯亂、空間的錯置、內涵的remix下產生的,是輕輕的重。
僅提供局部特寫作參考,以免捏他。

希望大家可以親自到場參觀,如需陪同,請揪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