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睿智閒個沒事幹繞了龍山寺地下街一趟,2個懶惰的人索性就默許中餐在此嗑了!挑了一家人跡罕至的刨冰店,2個不知風險為何物的阿廢很認真的決定點兩客雞腿飯。


※ 插個話,事後想想真是不可思議,我們明眼的看著店荒無人至就該覺得事有蹊蹺,再加上刨冰店賣飯就夠可疑了,在視力範圍搜索不到任何加熱器具的當下早該閃人的情況下,我們2個阿廢鬼附身的硬點2客雞腿飯,老闆自己都愣住,我們還堅定的點了排骨飯x 2。(老闆心虛的說沒有雞腿)

 

在等待的時間中我百廢待舉百無聊賴的翻架上雜誌,眼睜睜看著強哥從星光幫內定疑雲中優雅竄出。我冷眼,默默闔上雜誌,回到座位上等餐。(我一定是被很想吃排骨飯的阿飄附身了)
 
等很久。大約可以端出5人份排骨飯的時間,托盤終於出現在我們頭上。

…湯?我環顧四周,店裡沒瞎的都知道客人只有我跟睿智啊!5份排骨飯呢?
而且這湯也不是集合整隻鮮雞精華的湯寶雞湯塊煮的呀!
只是比一般更一般的基本款紫菜湯呀,紫菜還沒泡軟!(皺眉
 
好吧,我寧願相信這麼漫長的時間準備90元的排骨飯一定很豐盛,沒有半隻豬也有半隻雞。
 
好菜終於來了。老闆很慎重的托來。我定睛一看…
盤子裡沒有任何所謂稱之為排骨的東西呀?
除了很大的一坨飯跟沒洗乾淨的地瓜葉3片,剩下的…

 
什麼?!你說那就是排骨?
我點的是排骨飯,不是龜甲飯(?
這幾塊東西你要我相信曾經是豬身上的某部分,豬都不願意承認!拿清朝的排骨來唬民國的食客,老闆你好大的官威呀---
拿幾塊水族館淘汰的發黑珊瑚礁濫竽充數,這樣還要90乾脆去搶好了。等這麼久還以為你要端半隻豬出來,結果居然是不知道製造日期的風乾排骨!
 
90塊我可以到故宮看甲骨文;到海洋公園看海底奇觀珊瑚礁;到中壢買2個真三國排骨飯!還可以買5包裝整袋排骨雞麵2袋!

 
靠腰,圖勒(?
 
老子一發火鞭數十驅之別院,筷子一戳就彈到地上滾去了~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