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按照慣例到總公司門口警衛室拿報紙,想不到依然空手而回。

已經2天了,都撲空。

所以我決定去問警衛室的分機號碼,下次要來之前先打電話問一下以免白跑。

於是下午去發稿中心經過警衛室的時候,我順口問了值班警衛。





----------------------------------無比尷尬的分格線-------------------------------------


回到辦公室後,秘書貝蒂叫住我。

貝蒂:「魯比,早上你問我警衛室電話,我問到了,現在你還要嗎?」

我說:「……不用了,我剛……不小心搭訕成功了……」(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