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跟睿智相約去逛街。

我是個很懶散的人,沒有辦法在人擠人的小店裡跟女人們爭個你死我活,一件一件瞧個仔細。

所以我自己發展出一套獨門秘方,而且我自己深感得意。


---------------------------------這是破功的開始--------------------------------


話說,我跟睿智進入一家人潮洶湧的小店。

小店裡張牙舞爪,別說挑衣服,要看見衣服在哪都很困難。

然後我決定要買件牛仔褲。




睿智說:「這裡不給試穿,你確定你要買?」

我:「買阿,幹麻不買?」

睿智說:「穿不下怎麼辦?」

我:「唉唷,我有撇步呀!我在女人我最小藍心湄那個節目看到一個很驚人的撇步,而且屢試不爽!」

睿智說:「什麼辦法?」

我:「就是圍脖子阿。電視說腰圍=脖子圍X2,把它圍在脖子上便見分曉。」




        擇日不如撞日,說圍就圍。




睿智:「你智障阿?!你知道你看起來有多蠢嗎?」

我:「正所謂好辦法永遠不華麗,你瞧瞧,這不是圍起來了嗎?」

睿智:「我覺得你好白痴喔,跟你走在一起好丟臉。」

我:「等你用這個方法買到褲子你就知道有多屌了!」

睿智:「鬼才想用這個方法買褲子勒,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我:「但是我每次買到的褲子都可以穿阿。」

睿智:「你本來就不胖阿,但是買到太大的怎麼辦?」

我:「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有幾次的褲子都莫名的大---」

睿智:「你真的很智障ㄟ。」



-------------------------------盛竹如要開始下結論了。------------------------------


各位觀眾朋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離題

別再相信女人我最大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紫色慢陀螺,我們下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