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譬如我剛剛就在火車上看到一個。

 

有個壯婦從板橋上車,在整個車廂鑽來鑽去,好像在找東西。我確定她不是在找位子,但我想她可能有正負眼陰陽眼。因為她總是往人多的地方蹭,但並非取暖,因為火車上冷氣趨近於0,所以我想她應該是在閃阿飄,嘴裡又碎個不停。

 

她整個車廂都繞遍了,幾乎每個人都被她蹭過。

我還活生生眼睜睜的看見她摳一個孕婦腰間(孕婦有腰?

 

最驚悚的來了…





 

車上雖然有人站立著,但還嫌寬鬆。

有位高人先生真的很高,他站在一個很空曠的地方。與世無爭。

但壯婦不知是否秉持天下為公(?)的原則,也蹭了過去。

而且她很堅持(?)掰開高人先生的雙腿鑽過去。





眾人大驚失色

這是電車癡漢系列的車上鬼畜戲碼吧!





高人一臉尷尬。

當然了,沒來由的給人掰開大腿強行通過,任誰都會心靈受創難以平復…


 

高人先生請記住,悲劇發生時一定要堅守以下原則:

1.        不清洗身體

2.        保留證據

3.        記住對方生理特徵

再加上我們這些目擊證人,你一定可以沉冤得雪(?

 

犯婦戚秦氏似乎感受到眾人嚴厲譴責的眼光,畏縮著靠向車廂中央的鋼管…

 

 

我先前提,若這畫面是由楚楚可憐小蘿莉來詮釋,收視率一定會飆的比悶鍋還高,但現今這情況是…



 



眾人一哄而散

 

 

壯婦一臉驚嚇畏縮著身體邊環繞鋼管邊發出臭味…

高人黯然著身軀扯著拉環一臉失神…


 

我…該報警嗎?


 

好端端的想起前陣子看的一則新聞:

有個婦人早上蹓狗經過郵局門口,狗忽地想拉屎,婦人極為整潔,拿出預備用報紙舖將上去。狗兒拉完,婦人將屎包個密實欲帶回家丟棄。

 

忽地有個騎士衝去,一把搶奪了她手中的報紙,揚長而去。








現在的尷尬點不亞於此則新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