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可是不得了的大事阿.jpg



小紅家看到的。

這一家人真讓我崩潰。排版也讓我很崩潰。



【第一話】開始在日本的新生活

麥奇是脖子有打釘子喔,天空真的有這麼讓他目不轉睛的東西嗎?

 






【第二話】家庭訪問

爸爸的pose讓我火冒三丈阿~~~~~!!!!

接到媽媽的電話隻後我就馬上感回來了.jpg

這種話怎麼能當真那是老師在試探我們的手段.jpg

阿哈哈哈哈哈哈.jpg






【第四話】麥奇的堂姐

很反骨。盪鞦韆跟溜滑梯都要讓我崩潰了--是殭屍復活吧!

明明就醫付嫌惡的樣子.jpg






【第五話】麥奇買東西去

爸爸真的有夠欠扁的。

跟24張一捲的底片.jpg

自己想想看老是這樣的話妳永遠都長不大.jpg







【不知道第幾話】兜風去

一路看下來,這一家人揪竟是在哈三小...=..=

我看不到前面了孩子的嗎.jpg

只好平感覺來開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