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阿林邀我一起去她男友樂團的活動,在台灣博物館,2點到4點。
因為快剪100的關係,我目前是顆柿子,以下皆以柿子示意。

上次已經知道他們樂團對時間控管很自由,所以我幾乎是以"好像沒這回事"的方式走路。
但這次阿林忽然著急了起來,一直拉著我快步走。

1.jpg  
2.jpg


聽到這個理由,我有點冒冷汗,奔過馬路已經2點10分了~
阿林指著一個人群的方向說:「就是在那邊!」

3.jpg


我眼睛都亮了!!!
那是很大一群人,圍成一圈相機拍個不停差不多就是大白天的星光大道紅地毯的程度。
我們連忙手刀奔過去想沾點光---

4+.jpg


錯位可以錯成這麼天衣無縫我也服了。
人群的正後方正在很冷清的開始預備動作,我本來以為有機會可以說「借過借過!借過借過!」的

而且差不多要開場的時候,後面那群植物教學的人群剛好集體前往下一個地點,
原本可以虛張聲勢的盾牌整張移走。

還好這幾位大叔自得其樂,沒把這局勢放眼裡的瀟灑態度反而吸引了一些人圍過來。

(還是其實有在怕?)主唱今天聲音有點怪,感覺前一天夜唱過。

5.jpg


我今天發現STAYCOOL表演的時候每個人會自成一個結界。
比如說失誤的時候,如果蠻明顯的,一般來說其他團員都會臉色微變或輕皺眉頭。

6+.jpg

 

7+.jpg


他們是這樣:

6+.jpg

 

8+.jpg

 

彼此不會互相影響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XD

 

9+.jpg



由於場面實在太relax了,所以我也毫不客氣的邊哼歌邊東張西望。

阿林:「你在看什麼?」
柿子:「我在看來的都是些什麼人...」

除了中間一小撮確定是死忠fans,其他幾乎都是生面孔。(我也只來過1次...=  =")
人蠻多的,階梯上面也坐了很多人,雖然有些是等小孩進去博物館玩的父母,但他們眼神一直飄向這邊,應該是有在欣賞。

可以確定的是,不是旁邊228公園甩手的阿公們過來充場面。
可以確定的第二件事是大家都在分心。

想心事的想心事;生悶氣的生悶氣;拍樂團的拍小孩;東張西望的互相對眼;某個人剛捐完血頭可能還有點昏;連阿林都跑去抱別人小孩了。

台上台下分成一團,很像併桌的客人坐在一起但各懷鬼胎。

在這之中,有一個正義使者正蠢蠢欲動,他的眼神譴責著、他的眉頭糾結著,
手上緊緊握著雨傘和槍,好像快到爆發的臨界點了。

10+.jpg


真是一團胡鬧,而且3點就莫名其妙結束了。XD
令人驚訝的有安可曲一首,也算踏出樂團的一小步,STAYCOOL的一大步了。

11.jpg









ps. 4/26還有一場迎春活動「春天咖馬來」,是在主唱以前打工的嘎逼店舉辦,他們說漸漸長高的孩子都要回到同一面牆邊劃上新的記號,想現場見識一下散漫魄力的可以參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