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不智書跑去夜市那邊的100元快剪剪頭髮,回來跟我報好康說那家大排長龍好像很會剪。
我看不智書弄的也是有模有樣,心裡不疑有他,想說肯定要找個機會去試一下。

昨天去換駕照的時候經過就進去體驗了。
有個男子看到我買票之後就喚我進去,我看到旁邊另外一個女生狀似專業的在剪某中年男子,手法看起來蠻好的。

脱下眼鏡,就是無視的世界,但該男看起來就是很細心的樣子,
整個過程一直感覺到他在我耳邊喀擦喀嚓,雙手不時的拉髮尾看長度,我以為他心裡真的有把尺。
等到他說可以戴上眼鏡看看了,我餘光瞄到肩膀那邊似乎有不太對勁份量的黑色...

2.jpg


天殺的他也太細心了吧!!!他可能覺得我很冷,剪了一個耳罩給我,我嘴都歪了。
而且他把我頭上規矩的直線都剪光之後,才意識到他現在在剪一個有自然捲而且不是普通的捲的人,自然窘了起來,說話都結巴了。看到他這樣我怎麼忍心再苛責那梯田型厚薄不一的劉海呢。

雖然是100元快剪,但旁邊那位女生就是可以把客人剪成棒棒糖男孩,我卻是王彩樺。

我帶著跟狗打完架的心情回家,黯然的洗完澡,沒想到悲劇尚未結束。

3.jpg


剪完是王彩樺就算了,洗完頭還變楊麗音!!
整頭自然捲都活過來了!!!每一條都異常活躍,好像星期六特准穿便服上學的小學生般花枝招展。

我沉痛的在7點就失落的就寢。
早上冒著一身冷汗起床。

我以為不會再糟了,但睡醒發現鏡中人是麥西穆斯!!!
好球帶也太大了!!!!(吃驚無法平復)

還好我頭髮長的快經得起考驗,否則我應該有半年不敢計畫出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