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交通文。

1.jpg

某次睡到萬華半夢醒間被推了一把。
抬頭一看,是站在我前方的姊妹花。不知為何他們驚慌的左扭右晃,然後一直對我揮手。

忽然一個壯碩的人影插進一盒青箭口香糖。


2.jpg 3.jpg


怪不得大家東躲西閃,原來怪人再現。
雖然我很害怕,可是我也不想買,所以我稍微退開了一點。

男子把整盒口香糖督到我右邊熟睡的婦人面前說:

4.jpg



我以為,大家都以為他會揮手說不要,因為身為一個歐巴桑絕對有捍衛自己好惡的魄力。
萬萬沒想到她居然"喔"了一聲之後開始掏錢。

5.jpg

6.jpg

 

不過你現在跟搶劫也沒差別--

 

而且一定要買兩條,不能20塊買一條,因為他說:

 

7.jpg



這婦女就這樣默默承受,也沒說"好貴"之類的。
真的是很溫吞的大嬸,身為歐巴桑居然有所懼怕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想起一部金素梅演的電影,片名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我只記得金素梅演一個被強盜還是叛軍強暴的女人,可能太聽話了,強迫辦事金素梅也沒拒絕,就默默承受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永遠記得強盜在事後還故作囂張的威脅她說:「你敢反抗我不會放過你的!」
金素梅冷冷的說:「你看我剛剛有反抗嗎?」

可能這是最反抗的一句話,或者這是笑點(?),總之在這個時候想起這個情節真是太奇怪了。



話說我以前也是被強迫推銷一族,不知道臉上是不是有寫「錢很好騙」還是身上散發出獵物的味道,
推銷員很喜歡對我敞開心胸。

而且因為我不敢拒絕別人,尤其是當對方拿國家社禝百姓安危水深火熱之類的來對我動之以情,我就招架不住,只能乖乖掏錢。

8.jpg


我知道這個用膝蓋想鬼也不會買,可是我買了,並且並沒有因此得到庇祐。

9.jpg


賣我這個的人根本就不像學生,像流氓。
而且設計的很差,眼睛沒瞎的都不會買。可是我怕流氓,所以買了。

10.jpg


推銷這個的時候我有稍微抗拒,但是話說中年男子只剩一張嘴真的是不假,講的很像這支筆可以讓有緣人考上理想大學,所以我買了,根本沒水。

11.jpg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買了這張。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真的拿去用才是真的蠢,但是我還是.....


每一樣都超級貴而且完全沒有任何用處。而且這些都是從中壢火車站門口被兜售的。
我也知道扯到不行,但是無法拒絕---

不知道我到了婦人的那個歲數,是不是也會被別人看輕,想起來就很害怕。




ps. 有一個小妹來信說希望我在文中可以不要說垃圾話。真是太煎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