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徐娘看我終日埋首電動怕我奶垂到肚子,逼我去買內衣。
我不是很愛跟店員打交道,因為店員很愛出餿主意,尤其是內衣小姐冰手還會伸過來猛掏我的奶。

如果說要比腋毛倒插更令我毛骨悚然的東西,大概就是內衣專櫃小姐了。


3.jpg


史上我最怕三巨頭齊聚一堂:鬼/中壢涂辦事員/內衣專櫃小姐


我媽應該是期待內衣小姐給我一點當頭棒喝吧--

這次也是一樣,我根本不認識她,她卻好像跟我AB小奶是世交一樣一直喬一直笑呵呵的說長大了長大了。人家阿公阿罵摸摸頭說長大了都會塞2個紅包,你喬了又喬怎麼沒給我打折?

我還在找背後的扣環她就猴急衝進來問要不要幫忙?
尼馬幫幫忙,我四肢健全耳清目明耶!也拜託你給我一點時間適應一下,我冰著冰著就習慣了!

真的是此地不宜久留。
這位大嬸摸上癮了,一直摸一直喜獲麟兒的從布簾探頭出去對我媽說胸部長大了,
又不是傑克的魔豆摸兩下就一暝大一吋=  ="


-------

題外話,
腋毛倒插該怎麼治?

有時候(比如今天)腋毛會倒長進去,令人無法除之而後快--
我很苦惱,贈與一雙賭神花襪子跪求改善方法。m(_ _)m



PICT0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