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051158.jpg

 

原來17樓這麼高阿,嚇死我的毛。




2月初的時候,我有去幫忙馬麻的新書發表會。
失業的人也只剩時間可以玩弄於鼓掌了---XD
雖然後續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不過我還是想提一下過程,哈哈哈。


我這鄉下人世面都沒見過哪有去過大飯店,完全不知道1716是在幾樓阿阿阿阿好苦惱--
後來終於找到了,好高阿好高阿好高阿阿阿阿)))))))
看得我腳都軟了。

待在房間的時候,馬麻忍不住跟我靠北訂做的衣服很糟糕,我看了一下真的很糟糕,還好她臨時準備了第二套,不然我會以為她要重出江湖~XD

6.jpg


本來以為幫忙是搬搬東西喬喬位置,到了會場才知道是坐櫃檯當招待,我在今天完成了徹底的除毛。
鄉下人哪裡看過記者,何況櫃檯的位置很不妙,是在一個人群會自動聚集的地帶:

1.jpg



我們的位置在電梯跟廁所正對面,右邊是大廳往B1的樓梯,旁邊剛好有其他廠商在辦餐會。
從一樓走樓梯或坐電梯下來想參加隔壁餐會的人以為我們是簽到處,我跟我的partner老是以為西裝筆挺往廁所走去的人是記者,這三角地帶閒雜人等真的很多,搞的我跟疑神疑鬼,還有阿北來問菲律賓代表處在哪以及剛運動完的小姐來問B1報紙要去哪看

3.jpg

我跟一身便服,我不懂為什麼一直有人來問我們飯店的問題,我們不是飯店櫃檯阿!

2.jpg

最尷尬的是有些記者在簽名的時候會順口問一些會議內容的問題,我們根本完全不清楚,然後還被酸~
我知道不周到,但我們只是一個部落格網友跟一個online game盟友的臨時櫃檯組合,超臨時的阿!

5.jpg



記者會開始之後我跟馬好無聊。
本來以為可以進去看的,沒想到是坐櫃檯。

約莫40分鐘之後,記者會差不多快要結束了,我跟馬大致收好外面的東西之後,來了兩個怪咖。

7.jpg


一開始先來一個很奇怪的阿北,一直探頭探腦想往裡面看,我問他有什麼事,他說沒事可是嘴裡一直碎碎念記者會怎麼這麼快結束不是才剛開始嗎一直念一直念念到我頭都昏了。

他陰魂不散的一直晃來晃去,還跑到隔壁結束的會場拿東西吃,然後倒了一杯水在旁邊等,阿北你是來覓食的嗎讓我很火大呢~

重疊的時間又出現另一位凸眼人。

8.jpg

我不是故意的,但他看起來精神不是很正常,戴帽子,手上提一個皺折很多的hi-life袋子,一直站在我面前。我大概問了他三次他都說沒事。然後忽然把袋子放在地上猛掏。

我很不安。以為他會拿出硫酸或爆裂物,因為他看起來像在失控邊緣,我戰戰兢兢的盯著他。
終於他停止了他的動作,拿出一本巴掌那麼大的環狀本子跟一支筆。

是狂熱粉絲嗎?
可是看起來他好像沒有認出場子是誰的。

我再度問他有事嗎?
他又說沒有,但是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會場,黑眼圈又很深,太可怕了...

我觀察了一些名片,好像真的有以記者之名行騙吃騙喝之實的人,而且還不少,名片都長很怪,還有社長兼記者校長兼撞鐘的一人公司,我果然是涉世未深阿--


好累喔,會場那邊怎麼說這麼久阿,那我後面簡單說好了。
英俊,抱歉刪減你戲份~~XD

英俊:「至少讓我露個臉阿--」
我:「抱歉啦,扣打用完了,我會特別註名你的金色大戒指。」

英俊是馬麻的朋友,講話很好笑。

記者會結束之後,大家去吃飯,金色大戒指英俊坐在我對面,不知道講到什麼事,馬麻在笑,

金色大戒指英俊:「這個笑~有陰謀~」

馬麻:「(故意加腔調)陰謀~」

金色大戒指英俊:「(故意加鼻音)陰ㄇㄠˊ~」

坐在金色大戒指英俊旁邊的萍:「(剛好在吃優格所以說了)蠻好吃的~


金色大戒指英俊不斷強調他的陰ㄇㄠˊ蠻好吃的同時間,老鼠在另一端驚呼。
他拿了一個東西回來吃,但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因為打開之後發現是一個空心的餅,只有一個虛有其表的殼兒~~~

他該不會是把飯店裝飾用的假餅帶回來了吧--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