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的對白別這麼公式吧.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兩性專家,一定要熟悉以下起承轉合各式句型。

1.jpg 2.jpg 3.jpg 4.jpg





其他應注意事項包括:

1.先拍好幾組沙龍照。

5.jpg

=  =" 不知道為什麼,搜尋結果只出現某X高中畢業集體沙龍照一大堆...


2.為了強化「有一個朋友問我..」,一定要呈現自己人氣很旺人脈很廣飯局很多行程很滿人人訴苦都找我廠商代言都邀我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有了這些鐵一般的證據,新文章缺角色,才可以拉下游收線虎爛。

6.jpg


3.社會上的兩性新聞當然也要湊熱鬧分析發表一下獨到見解,才不會輸給開運內褲的星座命理風水專家。更何況不小心矇中只會讓自己的身價不小心又更上一層樓,講錯只要推給個案也不會把賭神的名聲弄臭。

事上有誰比擬看得開.jpg

﹝徵求﹞錄音檔轉講稿~急徵

反正所謂的專業見解
也只是將投訴者的情節轉述成必較通順的民間故事,並將關鍵句加以潤飾,找到了癥結卻不見得解決了問題,以這樣來說,盛竹如恐怕才是兩性專家中的專家。

你是心衣袋的開山怪.jpg

﹝揪竟~~兩性專家是不是駭人聽聞類戲劇的編劇出身呢~~~﹞




4.一定要有大頭症,一定要覺得自己很紅,可以左右別人的感情生活。
把贊助與折扣,方便與走後門視為理所當然。收了廠商的贊助,當然要盡責的置入行銷再置入行銷再超深入的超置入行銷,當然,sony最新型號手機或nikon超防手震相機對感情挽回揪竟有沒有幫助?---Who Care ??

依據畫點醒我夢中人.jpg


5.成為公眾人物之後,一定要開始計較隱私,尤其是在犯錯被抓包時一定要哭求媒體尊重個人隱私,很像露奶搏版面的女星叫大家不要只注意她的胸部般莫名其妙。


6. 文末一定要強調「本配方咎由自取,後果概不負責」,瞬間將以上拉雜說法變成桌上的辣椒醬或胡椒粉請「酌量使用」,你辣加多少胡椒灑多大都不干老娘屁事,解 讀程度自由心證,到時愛情演變如何也撇不到我這,馬上推給「畫面僅供參考,以內容物為主」,最好又來哭訴,「當然,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小的你心理發函.jpg

回家作業:

請以今日所學撰寫50~100字兩性觀點文章,內容不拘,取材無限,本藥單為愛心佈施,後果概不負責。

1227436337413.jpg







Ps. 不要問我為什麼臉上那塊是什麼。
誰知道那些專家嘴裡的那些「我有一個朋友說」會是誰呢--(轉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