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126+-pola.jpg



昨天情人節。不干我的事。
除了路上情侶太多吸光我空氣讓我頻頻打哈欠外,只想提一下偶而吃一下美式漢堡還不賴。


不過我還是有約啦,還不到小紅的"目前只想在家裡生氣暫時沒有別的計畫"的程度。
下午有跟同學執行一下低調的去死團應援活動,然後阿林約我去西門町看她男友樂團表演。

PICT0107+-pola.jpg


是的。她‧男‧友‧的樂團表演。

阿林的男友我打過一次照面,就是在我去年參加小隊長演唱會的時候(雪特,我還沒有寫心得),其他時候都是看照片。

我對她男友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對我排隊給小隊長簽票一事嗤之以鼻"以及"肚子很大看不到腳"這兩回事上。
所以每次阿林說她男友在搞樂團,我都左耳進右耳出。

她說她男友樂團上次有參加簡單生活節
  她說她男友樂團上次有參加簡單生活節
    她說她男友樂團上次有參加簡單生活節


那又如何?我們小隊長更強大
       我們小隊長更強大
         我們小隊長更強大




以上是我自己心機很重的偏見--
好啦。都排斥(?)這麼久了,今天就姑且聽一下敷衍阿林一下好了。
所以我打算聽兩首歌就走。

氣情三人組.jpg

紅樓那邊的氣球小丑三人組。

(左邊那位踩高蹺boy很會折氣球,中間那位一直搶鏡頭擺表情沒有認真折,
折給我的花有夠醜一直漏氣爛爛的,右邊那位女生人很和氣。)


逛完紅樓那邊,捐錢拿到兩支氣球花,我們往阿林男友樂團要表演的場地肯德基那邊走。
說了這麼多,阿林她男友的樂團還是要介紹一下。

staycool.jpg



「That' s all??」

「恩。」

「................」

「瞪我幹麻?我也是昨天晚上才認識他們的呀!」

「這照片看起來很像一盤散沙耶--」

「黑咩,而且他們昨天晚上還忘記帶街頭藝人證,拖了半小時才開始,散不散漫?」

PICT0132+-pola.jpg

是的。
昨天就是這麼慌亂。
阿林說:「他們常常這樣」



等待的時候,我看了一下,人群一下就圍過來了。
感覺STAYCOOL好像在地下界小有名氣--

阿林說,2/25在THE WALL有一個正式的宣傳活動,這次只是暖場。
當然,如果正式還忘東忘西為了吃東西踢到貝斯倒到髒水灘裡也蠻恐怖的。


證件來了。
表演終於開始,主唱廢話真的不多說,馬上唱了起來。


真的很好聽。很舒服。
我也沒辦法下什麼華麗的評語,因為就真的只是很舒服。

舒服到我那擔心西門町扒手的肩膀軟了下來
舒服到鼓手的肚子都鬆懈凸了出來
舒服到我拍照手太放鬆一直手震

舒服到人群一直,一直圍過來。


PICT0122+-pola.jpg


差不多舒服的唱了兩首歌之後,主唱略帶羞怯的說,STAYCOOL在2/25有一個Staycool 2nd EP 發表會在公館The Wall ,邀請大家一起去黑皮,又說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上STAYCOOL的官方網站看。

我當時還笑阿林說,該不會
官方網站是現在亂說出口回家才慌忙架設的吧~XD



是真的有。大吃我一驚。
後來因為趕車我先走,晚上整理照片我忽然想起官方網站這件事情,忽然好想戳破他們,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STAYCOOL,真的有
傳說中的官方網站,不是臭蓋的,不是臨時架設的。

就如他們所說的

"我們不要求你們一定要喜歡我們的歌,不過我們覺得你們應該會喜歡"
我又想起了晚上聽見的舒服的歌,所以按下了下面的試聽。漸漸喜歡了起來。

排擠了這麼久,卻一下子就坦然接受,我真是沒原則。
阿林,你現在應該得意萬分吧?


由於我是個有門禁的孩子,所以2/25當天無法出席去支持STAYCOOL
這篇文章是獻給覺得自己已經過了逛西門町、聽樂團的年紀的人,

失去熱情的年紀,還是可以享有黑皮與蘇胡。



如果你聽了傳說中的官方網站的音樂,也開始對STAYCOOL產生興趣,歡迎2/25到場讓毛細孔實際蘇胡一下,畢竟耳機跟現場還是有差,現場開放發問鼓手啤酒肚尺寸。


    :: 中華民國 98 年 2 月 25 日,晚間 8 時。
    :: Staycool 要在 THE WALL 辦一場史無前例的售票演唱會。
    :: 順勢推出 EP 第二彈
    :: 博客來線上售票網已轟動上架

    :: 買一張票就可以讓兩個人一起進來,現場購買 EP 還打五折,有沒有很划算。


阿林,託你幫我現場買一張,我有看到"現場購買 EP 還打五折"不要想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