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智書不知道哪裡聽來的。

他說右手食指跟中指併攏的縫,代表你的漏財程度。
我仔細看了看我的再看看不智書的...




還好不智書要去給國家養了。
反正國庫已經虛空了,也不差多你一個。

一個連加入國軍online剃光頭都想要花350找御用設計師剪的人,
你怎麼能奢望他保家衛國呢!!!

有圖有真相。

 






-------------------------------題外話一下---------------------------------




今天我閒著沒事幹玩了一下黏土,
成品如下:





我只想說,小朋友的黏土顏色超不優的,要有很強的想像力才有辦法捏出東西。
所以我只寒酸的捏了個兔子跟花生雞。

我不年輕了,捏個梗手抖半天。

不過瓶子超可愛,買了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