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娘娘寄來的包裹,內心十分感激。1.jpg

挖ㄙㄟˇ,娘娘你是國家重點培訓的急難救助犬喔?
我什麼也還沒說耶!


話說便利箱上面寫的內容物為"日常用品",表示裡頭應該存在"食物"以外的東西...
我喜吱吱的打開...



天啊!我要哭了~~~

 

這盒乍看之下根本就是一個失意搬家男子清理家中庫存的成果遊民生活所需套裝豪華組。




而且"完全沒有"多餘的空間,塞的滿滿滿..

 

並且貼心小紙條也讓我再看到的此時此刻想急摳娘娘把他約出來拖到暗巷打一頓當面道謝。


 

保險套...



除了假OL愛喝的下午茶即溶麥片、老娘咬不動的QQ糖...

娘娘還寄了我這輩子只用過三次的棉花棒兒給我。


 


 

好想轉手賣掉歐。

 


 

 


而且他還沒付錢!搶劫阿!





娘娘真的很大心,怕我酒足飯飽牙縫塞菜嚇跑愛人,
還寄給我一罐他口碑推薦的牙籤。



標榜:尾端螺旋設計好握不易刺傷手

太感人了,我要為娘娘唱首歌兒~~~~




挖的時候太大支,我忍不住落淚了,
流淚的同時,娘娘還附贈了面紙讓我的動作一氣呵成。



要特別提一下的是,
即使是女遊民,也會有每月一血的困擾...


 

娘娘真的有做功課。

遊民最怕餓、無聊、跟淋雨。

 


 

還附了撲克牌、雨衣跟泡麵!

 





另外可能是看我前篇太可憐,送了我一條特大牙膏,
又無獨有偶同場加映小胖子牙刷...




但..

貼心如娘娘也是不忘捅我一刀。


=  =+ 刮鬍刀是怎樣?

包在毛巾裡一看百分之兩千萬都是存心的!


 





但,anyway,我還是萬分感激娘娘雪中送炭。

娘娘在上請瘦小的一拜。m(_ _)m

------------------------------以下開放救濟報名-------------------------------


------------------------------報名莫名其妙結束-------------------------------




另。我全部拿出來之後發現塞不回去了,只好先把能吃的都吃了。
想不到娘娘還是收納高手,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