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u2框.jpg

 

不智書說,以前他國中有一個人很傳奇。

成績是全校前五名,更驚奇的是體育也爆強,
跑5000公尺好像只要幾分鐘,人又長19幾公分...


我聽了之後說:「那他帥嗎?」

不智書:「沒有印象。」

我:「那就是不帥。那上帝就還是公平的。」


我又想了一下,又說:「ㄟˊ~~那等一下,我功課如何?」

不智書:「普普。」

我:「體育如何?」

不智書:「普普。」

我:「身高如何?」

不智書:「普普。」

我:「幹!那為什麼我又長普普?」

不智書:「...總是要有人待在普普風那一塊的阿!」


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