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
終於開始我生平第一次的追星。

只能說,追星真的是一個異於常態的活動。
超累的。

這是日正當中的紅樓,我的鞋底都要軟化了...

我是一個對於排隊很容易不耐煩的人。
其實我拿到的號碼牌算中間,明明只站了40分鐘左右,
但我整個超不耐煩狂打哈欠很想掉頭就走~~

只好一直提醒自己今天排的是小隊長,不是吊鐘燒或多拿滋那種隨便都有的東西!




<我真的要收回以前嘲笑追星族的話,隊長這條毛巾如果丟下來,
我肯定會跟牛郎店的師奶一樣狂尖叫...= ='>



<一開始小隊長還有在追隨鏡頭>



<後來感覺笑的很累,都僵了,有周星馳的fu~>



現場的女生真的很有活力,甚至有兩位大小百合跟著節拍晃動~~




這短短的40分鐘,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腋下跟大腿狂噴汗...
並且因為我穿著套鞋,腳背馬上曬出一個踏腳褲的痕跡。
也太醜了吧!

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在最後關頭放棄的人。
在我前面約莫只剩3人我就可以上台簽名的時候,
我忽然油然而生強烈的一種"好想回家"的fu,
而且真的很想掉頭就走。


此時此刻好加在我拿出年代售票來預備,
並且發現上面地點是在「台北國」,原來真的有台北國喔~~~
笑了一陣。




我終於上台了,以超近距離看到小隊長的半統襪。

我帶了4+1張票,小隊長卯起來簽,但還是像小學生寫作業一樣嚴謹。







然後笑著跟我握手。




天阿!我要尖叫了!我不洗了,打死我不洗手了!
小隊長的手也太大了吧!
一握我整個精神都來了!比招魂幡還有效~~
剛剛排隊的陰霾都消失了,這就是宗教的力量(?)



雖然這次噴汗到我屁股都快長濕疹,但我還是很感謝小隊長給我一個很溫馨的周日。
也感謝SA冒著曬傷的危機並且已經曬傷的為我拍下握手言和鏡頭(?)


8/23也要手拉手一起去聽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