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難得想要吃麥當勞早餐,卻遇到鳥事!

一整個不爽。

 

早上9點排隊人潮已經夠多了,一個櫃檯要分成左右兩列。右邊點餐,左邊備餐。


點餐的時候有注意到後面傳來打罵聲,當時以為只是家長在教訓孩子,不以為意。

等我到備餐區的時候火整個上來!他媽的!

 

我點了一個2號餐,滿福堡+薯餅+可樂,

但可樂還沒送來,所以我在備餐區等,換後面那對母子點餐。


那小孩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是身上有跳蚤,一直扭來扭去。

媽媽安撫小鬼說:「你不要鬧了,我們買一個滿福堡就走!」

說著馬上跟櫃檯點了:我要一個滿福堡帶走...
            我要一個滿福堡帶走...
              我要一個滿福堡帶走...

 

那個死小鬼吃了熊心豹子膽耶!

賤手迅速伸過來當我跟他老娘面,幹走我的薯餅嗑了起來! 


機車死了!你媽明明點滿福堡,而且你拿的是我的薯餅!
                     是我的薯餅!
                       是我的薯餅!

 

我跟他媽還有櫃檯三人傻住。

媽媽才氣急敗壞的拍掉小鬼手上的薯餅說:「那是人家的!不是你的!」

 

金靠邀!你以為拍掉就沒事了喔!他咬過了耶!

我斜眼看著他媽,

天阿!居然沒有要賠我的意思耶,正眼也不瞧我一下!媽的當我空氣啊!

這什麼社會呀!!

櫃檯也裝忙跑走了,真的很機歪!

 

看著被咬過的薯餅,吃著頭一次吃但完全不能忍受口感的滿福堡..(什麼鬼漢堡皮呀--)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加上滿滿的幹意,只能悽涼的喝著可樂...真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