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兒童節的隔天,因為小丸子樂園4/6就要關閉的關係

熱愛追求時效性極限的我又衝了。

sa跑去那邊玩。



我只能說,這種樂園錢真的很好賺。

這種很認真的擷圖擺的滿滿就可以收你280大洋。



這個分鏡腳本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讓我想起當初我也是忝不知恥的留言跟血多索取他草稿中的某某張。



我本來想把這張圖改成.....

唉,算了,累死了還要弄色差

電腦不強的人真的很容易被這種東西搞瘋。



改這個容易多了。



在進入小丸子的房間之前,我看到了很喜歡的野口。

sa說我跟野口越來越像。

我的心肌有點梗塞,但是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不知道這兩個傢伙出現在小丸子的窗外究竟有何含意

但是友藏的俳句真的超好笑的。



而且不知為何,大家留言的地方也要入境隨俗的塗鴉其中人物。

我則是很老實的畫上我自己(反正也分不出來)然後寫上:

錢錢錢。



然後混進櫻桃家想偷拿橘子。



雖然裡面的立牌做的很生動,

但是僅能穿上法鼓戰袍(?)跟寺廟一起合照真的不是很值回票價。



往櫻桃家路上有一座每天都會經過的橋,

川田先生跟佐佐木爺簡直像左右護法與肩同寬的跟橋上人們並肩作戰(?)

 

然後小丸子她家反光很嚴重。



轉角可以取代小玉跟小丸子一起吃午餐。

我忍不著坐下來靠腰一下。



小丸子她家客廳真的很小,她頭真的很大。



圍繞著櫻桃家的是一堆日本土產,我一度興奮。

因為我也是一個熱愛買名產的歐巴桑,

後來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些只有日本有賣,紀念品販售處窮酸的讓我哭笑不得。

結果我什麼也買不下去。






小丸子的教室就作的嚇嚇叫了。



桌子是桌子,椅子是椅子,黑板是黑板,老師是老師。

我依舊又手賤的留下了到此一遊。



◎ 千萬別小看【最後一天】這種魔咒,當天幸好我們鬼上身的早起,

才可以如此空曠的東拍西拍。

我們認真逛完一圈之後,為了吹冷氣又再繞了一圈,

這時候人潮蝗蟲過境的衝進來,連拍照都要不停的說【借過借過】

在我後來有意間拍攝到的正妹美腿照裡

就看到了無數的黑影晃過,無數的叫囂聲音,跟擁擠的取景角度。

 

紀念品區跟設施區讓我很無力,所以什麼也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