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破天荒的早起
因為根本還沒睡。

不小心迎接了今天的太陽。
俗話說:有太陽真好。

雖然七點多太陽還很小
但是我知道,等等它就會變大了
因為它是太陽。

所以我又明白了今天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所以等一下我要出遊了。

有太陽陪伴真好
還有廣仲。

那就看一下毫不專業的我
在不追求光影與取景的手中
拍到的刺眼還有晃動的
早晨七點多的太陽

GO!







有太陽當然還要有雲
所以我拍了一張在我家充滿柵欄的小窗戶們中
唯一可以看到目前最美好的雲。



在這之後
我發現,太陽真的朝氣蓬勃
連鄰居的照妖鏡都蓬蓽生輝。

所以我覺得
旅行猴也應該接受這難能可貴的陽光洗禮。



有了溫馨和藹的太陽
就順便吃個早餐。


獻上我喜歡的廣仲
早安,晨之美。





大家早安。
我要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