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車回家,旁邊站了一位令我焦躁不安的人。


她是一位燙玉米鬚的小紅帽



她一直巧笑倩兮,我從窗戶反射看到快吐了。


我以為她在講電話,但是她的所謂的耳朵上空無一物,而且不時的對窗戶"噗哧"的嬌笑



後來她有位子坐了,坐我前方,我又看到不蘇胡的點了。


她的頭皮屑超多的!囧mmm...


而且她一直用指甲去摳頭皮,並且持續的嬌笑著



摳完還把指甲裡的皮屑彈出來。


紅帽上也是滿滿滿的頭皮屑,我背都麻了。


她摳頭撥髮的一段時間,大腿上就一堆皮屑,她依舊嬌笑的撥開,我快瘋了。




最後她嬌笑的走了,留下石化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